close

   IMG360  

 今天下午有點空閒的時間打開信箱到處晃,才發現這個四處長滿雜草的部落格。好久沒有到這來抒發一下我的心情,以及裝文青

這些日子發生了很多事情,包掛我身邊有個貼心的他、哥哥決然的離家出走、家裡多個小成員…等,讓現在的我覺得生活的好不精彩。

當學生的日子真的很幸福,有時想想畢業以後的日子是不是還能像現在過得如此安逸呢?

  學生每天被學校的課業追著跑,天天大考小考報告作業,感覺事情一件件的朝我撲來。每天早上總是揉著惺忪的睡眼面對八點的課,

強忍著睡意聽著老師用單調的音頻念著投影片上的課程。當下課的鐘聲響起,睡意剎那消失,精神抖擻的朝教室的門走去。當第二節課上課鐘聲響起,

又如催眠師下暗示般,令我昏昏欲睡。當放學後,回到宿舍想到有作業、報告、還有那悲慘的考試…整個人只想窩進被窩裡好好休息。這些事情是學生

會有的共同經驗,但當我想想其實現在的我是幸福的,我不用面對工作上的壓力,不必面對生活上經濟的壓力。現在看看哥哥,才發現原來學生真的很

幸福。

 

  我打這些不代表著我已經出社會了,而是我這幾天有感而發,又剛好看到這板有些荒蕪,所以打篇札記來抒發一下。

面對一月國考的落榜,接下來還有七月的硬仗要打!希望七月的國考可以上榜!希望我自己可以做到!!!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