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58.JPG    

YA! 明天禮拜六放假唷~~~ 開心!!!

接下來要做報告囉~ (下禮拜一要跟老師討論!! ... 接著下下禮拜一要報告囉 !!! 

今天好好放鬆 ^^ 呵呵 .... (不碰報告  .....

明天睡飽再做報告囉!!!!


奇怪惹-  -" 昨天早上是怎樣 ... 被搭訕?!   ( 做朋友?!

恩.....  我卻乖乖的給聯絡方式-  -( 卡到??!!....

但.....  

.

.

.

.

.

.

.

.

 


【收信快樂】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但終究我還是學不會,我沒有辦法接受~
擁有青春,其實已經開始在失去青春;
擁有婚姻,其實已經開始失去婚姻;
擁有名聲,其實名聲也會失去;
擁有財富也一樣,健康也一樣,就算養一隻狗也一樣,
擁有愛~~~天啊!失去愛更讓人無法接受!
為什麼我們一生追求的東西,其實在擁有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失去了呢?
如果我不曾擁有,那我也就沒什麼好失去的了!不是嗎?

                                                             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