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20A.jpg   

今天又想起你的事情...

 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

 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每個角落...
 
我們一起經歷的事物...
 
聽著你最愛的音樂...
 
想要忘記這一切..
 
想逃避這一切...
 
但卻發現自己...什麼也忘不了..反而更加的想念著...
 
討厭這樣的自己..但卻只能懦弱的哭著...沒辦法勇敢去面對...
 
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把你忘記...

-----------------------------------------------------------------

寄 生 
作詞/作曲:吳克群

你說我們不會變 作回朋友 會舒服些 
你說你怕太濃烈 走得越遠 越没感覺

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距離讓我們好過些
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 我却越來越有感覺

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帶走了什麽 你看不見 
它卻不斷侵蝕着我每一天

我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 
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 
我哭喊着什麽 你聽不見 
因為我寄生在回憶里面 
在這回憶里面

你說我們不會變 作回朋友 會舒服些
你說你怕太濃烈 走得越遠 越没感覺

我想學着忘記這一切 學着灑脫酷一點




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 我卻越來越有感覺

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帶走了什麽 你看不見 
它卻不斷侵蝕着我每一天

我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 
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 
我哭喊着什麽 你听不見 
因為我寄生在回憶里面 
在這回憶里

arrow
arrow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